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出席第二十届
大连市创业就业博览会并做主题分享

日期:2024-03-05 10:53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3月2日,第二十届大连市创业就业博览会暨第七届大连人力资源服务创新与高端发展峰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烟台市人社局副局长宋军明、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方应邀出席大会。活动期间,我市与北京、大连、沈阳等地人力资源领域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烟台产业园运营方董事长毕誉泷以“创新赋能 突破蝶变—加速推动中国烟台人力资源产业园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主题分享。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区域合作,推动了协同发展,为两地人力资源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共谱烟台与大连双城联动发展新篇章。

下一步,烟台市将继续强化招商选商,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区域合作,不断为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