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拟认定2023年度工程建设领域“无欠薪项目”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4-03-27 10:57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根据烟台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工程建设领域“无欠薪项目”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无欠薪项目”的评选和认定工作。根据在建项目申报,各区市初审,市级复审,现将拟认定25个“无欠薪项目”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4年3月27日-2024年3月31日。

在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及时向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人社局,联系电话:0535-6771669)反映。

 

附件:烟台市拟认定2023年度工程建设领域“无欠薪项目”名单

 

烟台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附件.烟台市拟认定2023年度工程建设领域“无欠薪项目”名单(公示).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