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4-03-22 14:55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化“情系民生·清廉人社”建设,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反腐拒变能力,3月21日,莱阳市人社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赴我市廉政教育展馆参观学习,实地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铁规肃纪 高压惩腐”等五个展区,聆听正面廉洁先进人物事迹,了解了莱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效。展馆通过图片展示、视频影像、3D成像等形式,让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一场场鲜活的人生经历生动形象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使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都切身体会到了高墙与现实的反差以及拥有工作、生活和自由的弥足珍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人社局党员干部内心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紧紧筑牢了廉政思想防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党性、强化担当作为,守住底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市委“清廉梨乡”建设工作安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持续加强人社廉洁文化建设,为促进我市人社工作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