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2024年度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4-03-12 10:43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310日,2024年度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全市共设置考点33,考场1098个,32825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我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圆满顺利地完成了笔试组织实施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多方合力。精心组织召开全市考务工作视频会,就考务操作和考试安全等考试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与细化,确保分工明确,责任落地。加强与教育、工信、公安等部门的密切配合,选派骨干力量赴自行承担笔试工作的区市监督指导,市县两级成立工作专班协调联动,为确保考试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是加强考试监督,严肃考风考纪。充分运用考生身份核验设备、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手机存放袋等反作弊设施设备,严格执行考点、考场两道安检程序,实现考场视频监控全覆盖和线上线下双巡考,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三是加强服务保障,提供温情服务。考前通过多渠道发布考试相关信息,协调公安部门疏导考点周边交通,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协助特殊群体考生抵达考场座位,为考生提供更加便捷温馨的服务。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派出巡考组现场给予指导,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赴各考点学校检查指导考试组织实施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