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风险抓规范 强化管理上水平
烟台市劳动能力鉴定警示教育暨业务实操培训研讨会议召开

日期:2022-09-26 17:13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劳动能力鉴定工作要求,提升业务防控风险、规范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特别是全市鉴定信息系统上线之际,全面加强劳动能力鉴定业务线上实操水平,不断提升我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服务质量。2022年9月23日-24日,烟台市劳动能力鉴定警示教育暨业务实操培训研讨会议在碧海饭店举行。

会上,由市社保中心纪委书记王春利同志,就劳动能力鉴定业务风险防控专题进行了警示教育。会议指出,全市劳动能力鉴定业务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此次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上级部署精神,通过以案示法、以案示警,指出了全市鉴定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不足。要求大家从讲政治高度,认真落实风险防控工作要求,以深化鉴定服务为主抓手,用心用情做好鉴定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守住底线,防控风险,确保不出问题。

局基金监督管理科负责人就基金管理提升专项行动涉及劳动能力鉴定方面业务提出了工作要求。

围绕全市鉴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热点,全市鉴定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深入座谈研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技能与水平。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鉴定工作的政治意识和风险意识;狠抓落实,切实贯彻实施好各项风控活动工作要求;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确保落实好劳动能力鉴定各项工作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