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人社局不断提升驻区毕业生留莱就业率

日期:2022-06-21 17:18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有效推动我区青年人才引进工作力度,及时准确掌握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深化校地合作,助力高校毕业生全方位实现高质量就业。近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会同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市就业中心毕业生服务科实地走访调研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烟台理工学院、烟台文旅职业学院五所驻区高校,与高校就业处负责人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中听取了高校今年上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总体情况以及毕业生留烟、留莱就业情况,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新办法、新举措,找准问题根源、明确工作方向,对接下来联合开展校园招聘、就业体验等活动进行了详细规划。下一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多措并举,建立与高校对接长效合作机制,持续搭建校企精准对接平台,不断提升驻区高校毕业生留莱就业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