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与烟台南山学院开展校地合作工作

日期:2022-06-21 14:19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上级“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推动校地融合深度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烟台南山学院院长杨万利一行6人来区考察调研,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如鹏,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领导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李如鹏对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区访企拓岗和参加校地融合座谈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高新区概况,产业布局及未来规划,同时介绍了高新区的人才政策。南山学院领导对高新区为本次座谈提供的机会表示感谢,从学校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布局、教研产合作、学生整体就业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工作重点和取得的成绩。座谈会上,双方求合作、谋发展、图共赢,双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校地双方沟通交流,为企业源源不断的输送专业人才,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博源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高新区创业1号企业及孵化器。

做好就业工作是高新区持续推进的重点工作,今年以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积极主动对接18所驻烟高校,在高校疫情防控允许入校后,全市第一家走进高校开展政策宣讲及人才招引活动。下步,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将持续加强与驻烟高校及省内重点高校的联系,发挥政府部门牵头抓总推动作用,搭建好政府、企业、高校三方合作平台,深化校地融合发展,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