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清廉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6-16 10:18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6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清廉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瑞同志做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的实际行动,以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的工作标准,全面加强人社机关清廉建设,为清廉烟台建设贡献“人社廉能量”。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清廉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清廉建设的紧迫感和针对性;要明确任务措施,努力取得清廉建设明显成效。

会后,局党组印发了《关于落实<中共烟台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细化要求,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强化“坚决执行、马上就办、快抓落实”的意识,坚持目标导向,狠抓组织推进,共同擦亮“情系民生·清廉人社”廉洁文化品牌,推动形成干部清正、部门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合力打造清廉烟台建设的“人社样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