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到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2-06-10 08:57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6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瑞带队到芝罘区对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专题调研。芝罘区委书记李良及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负责产业园规划和建设的同志、产业园内企业代表全程参与调研。

       期间,调研组召开了产业园创新发展座谈会。芝罘区人社局局长赵国明介绍了产业园目前发展状况,表示将全面推进产业园市场化运营,探索与内贝易资、震恒产业园等园区对接合作,并计划引进华信人力、大雄集团等国内领先平台企业入驻,丰富产业链条,做大园区平台,真正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大众创新创业提供有力平台。震恒、德衡人力、中安华远、好将来等企业代表畅谈了对园区的整体感受,讲解了国内其他地区及国外的人力资源产业建设经验,建议在加强园区功能定位、出台利好优惠政策、引进高附加值企业、推动校企合作、组建园区企业联合会等方面加强谋篇布局,完善相关功能,政企合力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李良表示,将用足用好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这一金字招牌,加强园区投入和硬件建设,积极与国内外重点高端企业对接,争取引入字节跳动等国内头部企业,打造“一区多园”“一园多区”格局。

      姜瑞充分肯定了烟台产业园的前期建设成果,表示将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调整充实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的长远规划,积极争取省人社厅支持,在政策、补贴、推介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力度。同时,要求市区人社部门要把握时代机遇,继续擦亮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品牌,发挥好园区先发优势和集聚效应,激发园区企业内生动力,助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