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就业经办及人社业务咨询购买服务项目招聘工作人员通知

日期:2022-05-13 09:18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因工作需要,烟台东大劳动事务服务中心为烟台市政府相关部门公开招聘社保、就业及人社业务咨询工作人员32名。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人员。

二、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

1.岗位名称:电话咨询员

2.招聘数量:32名

3.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执行党和政府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品行端正。

(3)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社保、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经验,熟悉就业、失业政策者、有人力资源服务从业经历者优先。

(4)普通话标准流利,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及语言表达能力,灵活、耐心,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能够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工作任务,服从单位的管理和安排。

(5)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服务人员不得有下列情形:

a.受过刑事处罚、强制戒毒或者行政拘留处罚的;有不良前科或案底人员;

b.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公职的人员;

c.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d.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e.具有吸毒史的;

f.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g.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h.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i.其他不适合从事服务性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步进行。要求应聘人员本人到场,不得委托他人代办(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如不允许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可线上报名,将相关电子版报名材料,以邮件形式(邮件标题“姓名+岗位”)发送至邮箱yantaidongda@163.com)。

1.报名开始时间:2022年5月9日 ,现场报名时间段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烟台市人才市场2楼217室(莱山区观海路128-108号),市内乘坐1、7、50、52、62、73路等到烟台人才市场或百信妇科医院站下车。

3.提供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1)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同底版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因受疫情影响,应届毕业生暂只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果面试、体检均合格后,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在校所学科目成绩单(需同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和院系公章)和就业协议(省内考生无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已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需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

(5)因受疫情影响,非应届毕业生暂只提供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认证材料(学历证书须登录“学信网”进行认证并打印认证结果,学位证书须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截屏打印认证结果)。如果面试、体检均合格后,还需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面试、体检合格人员中,实行人事代理的,还需提供人事代理机构出具的人事代理证明信;实行个人人事代理的,还需提供人事代理机构出具的个人人事代理证明信。

(二)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入面试范围,面试时间、地点等信息将通过电话通知到面试人员。

(三)体检与考察

按岗位招聘计划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报名人员进行体检、考察。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体检结束后对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

四、公示与录用

经体检及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东大劳务公众号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烟台东大劳动事务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按企业职工统一管理,安排至市人社部门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从事服务工作。不服从工作分配的,取消录用资格。录用人员的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继续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对录用手续办结前因拟录用人员被取消录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按照同一招聘岗位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工资待遇参照政府购买服务有关规定执行,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招聘有关信息均在东大劳务公众号上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

0535—6683246

附件:

1.报名登记表.docx

2.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