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进校园“送政策”助就业

日期:2021-06-09 16:13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6月8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为民办实事,服务走基层”烟台人社干部进校园活动。工作人员带着就业创业政策“大礼包”走进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向300多名大学生宣讲政策,引导大学生了解政策、熟悉政策,鼓励、吸引更多毕业生留在烟台、服务烟台、扎根烟台,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烟台发展增添新活力、贡献新力量。

活动期间,向大学生现场介绍了当前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现状及相关政策,讲解了高校毕业生档案查询、就业手续办理、职称申报等业务办理,为大学生了解和申请各项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优惠政策提供帮助,鼓励大学生用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脚踏实地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逐步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讲座结束后,在座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获益匪浅,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学校师生一致好评,有效增强了毕业生的求职自主意识,提高了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活跃了校园就业创业气氛,进一步提升了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鼓励引导更多驻烟高校毕业生留烟就业创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