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辅助栏目 > 归档栏目 > 互动交流 > 咨询热点回放

企业职工潘女士通过市人社局微信平台查询个人参保信息时,平台提示其手机号码与登记的手机号码不相符,咨询:如何修改社保登记的手机号码?

日期:2021-06-07 09:26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号:

答:修改社保登记的手机号有四种方式:一是,用人单位可登陆“烟台市社会保险单位网上服务系统”单位端,完成单位职工手机号码登记或变更。二是,参保人员可持身份证或者社保卡原件在烟台市范围内任一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内设的自助终端或社保窗口完成社保手机号码登记或变更。三是,参保人员可登陆“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rshj.yantai.gov.cn/),通过网上办事—个人服务—社会保险—社会保险个人网上服务模块,点击“山东省统一平台用户登录”,注册账号,完成变更。四是,参保人也可通过“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刷脸”登录,完成实名认证,维护参保人的社保手机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