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王程一行来我市调研劳动保障监察信息化建设

日期:2021-06-04 14:59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近日,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王程、人社部劳动保障监察局二级巡视员张岚廷等一行来我市调研劳动保障监察信息化建设,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钧同志,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市人社局局长姜瑞同志陪同活动

王程一行首先参加座谈会,听取了姜瑞同志对我市劳动保障监察信息化建设的成果汇报,并现场详细了解了劳动保障监察管理信息系统、山东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在我市的运行、应用等情况。王程一行还分别赴龙口、蓬莱等在建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落实情况,详细检查了项目工地实名制考勤、人工费拨付等记录,听取了龙口、蓬莱劳动保障监察情况汇报。

王程一行对我市劳动保障监察信息化建设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就我市信息化发展、强化大数据应用和动态预警分析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对我市在劳动保障监察领域走向全国前列给以勉励和寄予厚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