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调研组莅临滨州医学院、烟台职业学院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1-06-25 15:03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6月25日上午,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处长董廷杰一行3人赴滨州医学院、烟台职业学院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市人社局副局长于腾同志、就业促进科科长梁希宁等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祥军同志汇报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烟台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汇报学院就业工作总体情况。详细了解了两所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安排部署和政策落实,促进困难毕业生就业,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打算和具体措施等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最后,董廷杰处长对两所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分别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正落地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