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6-25 09:25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6月24日,烟台市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圆满落幕。国家级培训师庄辉、张卫国等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京岐、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翟同胜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30名SYB创业培训讲师报名参加综合能力赛。大赛分笔试、现场课程展示两个部分,从理论功底和授课能力两方面考核参赛选手。赛事全程气氛既活泼又紧张,涌现出一批热爱创业培训事业、精通教材、善于授课的优秀讲师。在赛场上,选手们声情并茂、奇招频出,课程讲解透彻、实用性强,充分展示了我市创业培训讲师的专业水平和授课指导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张深林、王悦意荣获一等奖,张蕊、徐静、于萍荣获二等奖,隋晓媛等5名同志荣获三等奖,于靓等10名同志荣获优秀奖。

李京岐同志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已成为推进创业培训项目、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抓手。人社部门将持续强化大赛品牌效应和平台功能,优化创业服务、加强创业引领,进一步为创业赋能、为创新铺路,营造双创工作新热潮。他希望这次大赛获奖的优秀讲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更强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我市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