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调研组莅临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1-06-23 15:40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6月23日,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副处长杨高扬一行2人赴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市人社局副局长于腾同志、就业促进科科长梁希宁等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史梅同志汇报的学校就业工作整体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晓杰同志汇报的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安排部署和政策落实,促进困难毕业生就业,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打算和具体措施等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最后,杨高扬副处长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学校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正落地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