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就业创业培训品牌建设及项目制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06-23 14:27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和项目制培训工作,2021年6月23日上午,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培训品牌建设及项目制工作推进会议,市县两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分管主任、培训科科长、业务骨干3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2020年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解读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项目制培训等政策,对如何做好下一步“项目制”培训工作进行了指导。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针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项目制培训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

下一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在贯彻落实省、市职业技能培训政策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业务指导、完善工作机制,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让更多劳动者受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