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正式启动

日期:2021-06-21 15:21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2021年6月21日上午,烟台市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第三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为期四天,主题为“创业培训·创新引领”,由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烟台市城镇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协办。参赛选手为我市范围一线授课的30名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项目讲师。启动仪式后,主办方还组织开展了创业讲师大赛赛前提高班。


自大赛筹备以来,共有31家机构(院校)的52名讲师报名参赛。大赛设置综合能力赛和创业培训微课赛两个赛道,本次大赛将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大赛成绩优异选手,推荐晋级省级大赛。

2019年1月至2021年5月,烟台市累计组织开展创业培训12万人次,占培训总数25.8万人次的47%。今年1-5月,全市累计组织开展创业培训3.4万人次,占培训总数6.6万人次的52%。通过项目带动、品牌带动、创新带动、服务带动的发展战略,打造和树立了“烟台创业培训”品牌,实现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