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

日期:2021-04-06 10:58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4月6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瑞同志传达大会精神,对贯彻全市大会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傅明先同志讲话要求上来,深入改进作风,狠抓执行力提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迅速行动,所有工作都要按照“在全国大中城市中争先进位,在全省保三争二抢第一”的定位,主动寻标对标、达标创标。会议强调,要注重实效,提高执行力,把功夫下在平时,近期要梳理省市重点目标任务,专门调度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发扬事不隔夜精神,所有工作往前赶,超前落实好目标任务。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兜牢安全发展底线。要加强政策研究,积极对上争取试点,主动争当改革和制度创新的实验田,持续打造特色亮点。要振奋精神,争创一流,发现问题立说立行立改,真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