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日期:2021-04-26 15:30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4月21日下午,烟台市召开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我市稳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代令出席。

  陈飞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事关发展与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稳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陈飞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经济新形势、就业新变化,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筑牢先进制造业发展根基,积极培育“四新”经济,繁荣发展现代服务业,以高质量发展稳就业保就业。要努力保障企业和项目用工需求,聚焦企业生产急需用工、技能人才缺口,着力解决结构性就业问题,“一企一策”做好用工服务。要强化重点群体就业保障,搞好就业服务,加大政策支持、技能培训、岗位开发等工作力度,全面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措施,千方百计稳住就业基本盘。要卡实责任抓落实,各级政府要担负起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责任,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全市就业大局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