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互联网+职业培训”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9 15:32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做好2021年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积极推进“互联网+职业培训”,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烟台市“互联网+职业培训”工作会议,20余家培训机构负责人、3家线上培训平台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情况,重点从培训任务完成、培训组织实施、培训群体把握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强调。对本年度就业创业培训及“互联网+职业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解读“互联网+职业培训”有关政策规定,并针对线上培训存在的疑问现场进行解答。

近年来,烟台市积极响应国家和省推进“互联网+职业培训”工作部署,将就业创业培训植入“互联网+”元素,全力创建线上培训平台、微信公众号、APP三位一体的培训体系,积极打造内容系统、服务延伸、操作便捷的线上培训平台,取得了良好成效。目前,累计有7万人次在线学习,总学习观看点击量超过15万人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