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高新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3-17 15:28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2021年3月16日上午,“烟台高新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共有60余家优质企业招贤纳才,提供就业岗位320余个,人才需求总量近千人,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和辖区就业人员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活动由烟台市公共就业人才中心、烟台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联合组织举办,得到了辖区规模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积极响应,招聘展位一“摊”难求,全部爆满。参会企业招聘岗位覆盖二、三产业重点门类,涉及行政管理、电子商务、智能科技、机械制造、物业管理等。据统计,此次招聘系列活动共有800余人入场洽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20余人。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已恢复现场招聘,每周二、周四(工作日)上午各举办一场小规模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前后将对场所进行严格消毒清洁,入场人员需出示山东健康通行码(绿码),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后入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安心参加。

为避免用人单位奔波跑腿,招聘会采取网上预订的方式参会。报名方法:用人单位可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烟台招聘求职平台”浮动图标进入平台,按“操作指引”免费注册账号、报名参加招聘会。

烟台求职招聘平台

平台操作指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