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就选烟台”2021年春季网络直播招聘会直播倒计时

日期:2021-02-24 14:03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2021年3月1日上午9:00,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春风送岗 就选烟台”2021年春季网络直播招聘周正式启动。

3月1日至3月5日,将组织烟台市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装备制造暨电子信息产业网络直播招聘会、高端化工暨现代海洋产业网络直播招聘会、医药健康暨文化旅游产业网络直播招聘会5场招聘会。每场邀请15家主题企业,推介招聘岗位信息。活动期间,预计发布招聘信息150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

直播企业名单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有意向参加招聘活动的求职者可关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及时关注招聘会信息。招聘活动活动将通过水母网、胶东在线、微赞3个平台直播,欢迎有求职意向的朋友积极参与。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直播间观看

水母网

胶东在线

微赞

烟台求职招聘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