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备战省级创业大赛决赛

日期:2020-09-09 17:48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号: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决赛将于本月9月16日至17日举办,我市推荐的5个项目(含导师)成功入围。

复赛以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积极挖掘参赛项目优势,聘请“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执行单位华普亿方集团对参赛项目进行培训,利用ZOOM会议等新形式进行辅导,对各参赛项目创新性、逻辑性、商业模式、团队建设等进行指导。通过线上学习和专家现场辅导,各参赛团队对“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评分标准和细则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各自的薄弱环节进行了针对性改进,为决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人社部创业实训指导师、全国优秀创业培训讲师曲华斌一对一线上辅导我市选手


人社部青年创业导师、山东省金牌创业好导师、北京华普亿方集团青烟威事业管理部总经理高屹老师通过ZOOM会议现场模拟方式辅导我市选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