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人社部门赴巫山对接劳务协作工作

日期:2020-09-09 18:42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贯彻落实烟台巫山两地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烟台-巫山劳务协作,9月6日至9日,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带队赴重庆市巫山县开展劳务对接交流活动,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10区市人社部门、12家重点用工企业以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深度贫困地区双龙镇基层服务平台


活动期间,与巫山县就深化劳务协作进行了座谈,回顾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下步工作打算,区市人社部门和巫山县对口乡镇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赴巫山县双创中心、巫山深度贫困镇双龙镇人社基层服务平台、烟台市援建巫山项目巫峡粉丝有限公司等进行了考察,为开展针对性帮扶奠定了基础。活动期间,举办了“山海守望  金秋送岗”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我市91家企业发布岗位信息4000余个,650余人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余个。


考察我市对口支援企业巫峡粉丝有限公司


近期,巫山县将来烟走访我市吸纳巫山籍职工企业,进一步探索烟巫劳务协作工作新模式、新领域,输送更多劳动者来烟就业,实现增收脱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