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0届高校毕业生一封信

日期:2020-09-07 15:52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山海的情怀,你我的烟台!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就要毕业了,大学的美好时光在烟台度过,那些与青春有关的记忆都深深地烙印在烟台这个美丽的滨海城市,是你们深深眷恋和不能忘怀的诗酒年华,在你们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时刻,我们诚邀同学们留在烟台,人社部门将尽心竭力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助力你们在烟发展道路上扬帆起航,烟台与你共同期待和迎接美好的未来!

爱在烟台,难以离开!

宜居之城!

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是烟台的城市名片,这里鱼翔浅底、沙鸥云集,风光旖旎、气象万千,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生态宜居,先后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和“中国人居环境奖”,是全国文明城市、生活质量十强城市、最佳中国魅力城市。

宜业之城!

烟台是我国近代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改革开放以来,借力改革机遇和开放政策,广聚人才智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形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加工、黄金、现代化工、汽车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17个百亿级企业方阵,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居山东省首位,正在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与大健康、海洋经济、航空航天、数字创意等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宜游之城!

烟台拥有230多个岛屿、1000多公里的海岸岛岸线、2.6万平方公里的海域,镶嵌着秦始皇东巡牧马的养马岛、三次登临的芝罘岛,人间仙境蓬莱阁、海上明珠长山列岛,奇幻缥缈的海市蜃楼在这里时隐时现。地处京津咽喉的海岛县长岛,正在建设国家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积极争创全国首个海洋类国家公园。

烟台需要你!

烟台因人才汇聚而强,素有重视人才、崇尚创新的良好传统,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始终把人才作为城市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拥有各类人才175万人,高层次人才8.7万人,“两院”院士3人,国家特聘专家154人,泰山人才184人,立足雄厚工业基础和产业资源,正在加速形成以产聚才、以才促产、产才融合发展的良好生态,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

信息查询,请找这里! 

查询就业创业政策信息,可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就业创业”专栏(rshj.yantai.gov.cn)。了解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和人事档案保管服务机构信息,可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gxbys.cn)。查询招聘信息可以登录山东公共招聘网(ggzp.hrss.shandong.gov.cn)等正规招聘网站。政策咨询、信息查询、办事指南可以拨打12333咨询电话。

1.烟台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须知.doc

2.烟台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doc

3.烟台市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doc

4.烟台市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docx

5.烟台市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部门联系方式.doc

6.烟台市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部门联系方式.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