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赴湖北黄冈开展劳务对接工作

日期:2020-09-18 16:35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按照国家、省实施“6+1”劳务协作行动支持湖北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的部署要求,9月11日,市人社局组织6家企业赴湖北省黄冈市参加湖北籍大学生暨“6+1”劳务协作线下专场招聘,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795个,其中大专及以上岗位404个。

招聘会后,烟台市人社局副局长王粹益一行前往麻城市参加“就业见真情 鲁鄂一家亲”大学生暨“6+1”劳务协作招聘交流活动。就目前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人才就业服务情况以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开展实地考察。

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与麻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签订了《烟台麻城劳务合作协议书》,深化“6+1”劳务协作,开展劳务协作工作,与麻城市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持续发挥职能优势,加强与对接地协作,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和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的力度,拓宽来烟就业创业渠道,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