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届公共就业服务能手展示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09-16 11:47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9月14日,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暨烟台市首届公共就业服务能手展示赛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瑞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11个区市参赛队伍参加活动。

 

本届大赛,共分职业指导和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两个组,其中职业指导组9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组10人,采取“2+2+6”的竞赛模式,即2分钟个人风采展示、2分钟服务案例分享、6分钟服务案例情景模拟以及与评委互动,着重从选手的实操能力开展练兵比武、能力提升。经过激烈的比拼,职业指导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3名。

自今年7月份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被人社部列为全国“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试点单位以来,陆续开展了优秀项目、成果和案例的征集活动,累计征集公共就业服务优秀项目9个、成果21个、案例31个。开展了近400名工作人员参与的“在线学习、在线答题、在线考试”活动,并组织297人参加了8月21日全国统一理论知识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积极开展“能力提升平台”调研,收集5项课件开发需求和8项平台优化建议,举办了公共就业服务能手展示赛开展优秀选手选拔活动。

本届大赛,不仅展示了我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展现了我市公共就业服务现实水平和能力,增强了公共就业服务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了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