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巫山“山海守望 金秋送岗”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0-09-10 09:06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贯彻落实烟台巫山两地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烟台-巫山劳务协作,引进更多巫山籍劳动者来烟就业,9月8日,市人社局在巫山举办了“山海守望  金秋送岗”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我市91家企业参加招聘,其中12家重点用工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加现场招聘,涵盖机械制造、汽车生产及配套、电气电子、酒店餐饮、食品、服装等行业,累计发布普工、技工、财务、行政、人事等岗位信息4000余个,吸引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务工人员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650余人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余个。

下步,人社部门将结合巫山籍劳动者实际,进一步加大就业帮扶力度,持续挖掘岗位信息,及时在巫山发布,扩大来烟就业规模,帮助巫山人民增收致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