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视频会议暨要素式办案方式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8-14 16:29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2020年7月24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视频会议暨要素式办案方式培训会。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副院长、四级调研员曲黎辉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于腾出席并发言。于腾同志在会上总结了我市上半年调解仲裁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于腾同志在发言中强调,全市仲裁机构要进一步增强调解仲裁工作的全局性和战略性,下大气力实现调解仲裁办案质效的新突破,持续加强行风建设展现调解仲裁工作新作为。

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调解仲裁二庭副庭长王蓬围绕要素式方式改革实务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对一起工伤争议案件庭审现场全程直播,全省仲裁系统同仁给予高度关注,累计在线收看达3万人次,实现了要素式庭审观摩和面向社会公众普法的双重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