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张明川调研烟台人事考试工作

日期:2020-06-12 16:54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6月11日下午,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张明川同志到烟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张明川同志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制度建设精细化管理、从严治考、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做法,深入科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对我中心机构人员配置、试卷管理、标准化考点建设、证书发放等情况进行调研

张明川同志对我市在考点考场管理、指挥平台建设、监巡考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随着人事考试规模的增大,人事考试安全形势日益严峻,考试安全是人事考试工作的生命线,作为直接组织考务的市级人事考试机构,要认真贯彻“综合施策、预防为主”的考试安全工作原则,高度重视考试安全,切实防范考试风险。要把好制度、把紧环节、把严标准,坚持将精细化要求贯穿始终,确保程序到位、规范到位、落实到位。

 

                     烟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0年6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