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视察市女职工维权工作站

日期:2020-05-22 16:18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5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副主任徐少宁,市政府副市长崔宗涛等领导到市女职工劳动人事争议维权工作站进行视察,市人社局副局长王粹益陪同。王晓敏主任一行听取了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副院长曲黎辉对多功能立案窗口、女权站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总体工作形势的汇报,对市仲裁院女职工维权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2015年2月,市人社局与市妇联联合成立了市女职工劳动人事争议维权工作站,市仲裁院作为日常运行承办单位,充分发挥女性仲裁员多的特点,将“自信自强 敬业担当”的仲裁巾帼文化融入女职工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处理工作,专设了女职工劳动人事争议维权窗口和女职工劳动人事争议庭审室,对应给予女职工特殊保护情形的争议案件,畅通维权绿色通道,快立、快审、快结;提供定制化服务,顺应三期女职工特别需求;强化调解理念,“七心”调解文化深度适用;提升援助效能,双途径保证应援尽援,全面搭建起女职工维权平台,建立了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长效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