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稳就业工作调度分析会议召开

日期:2020-05-14 17:02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5月14日,全市稳就业工作调度分析会议在市局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总结今年1-4月份稳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系统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强化措施,突破难点,创造性地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腾,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京岐参加会议并讲话。

于腾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系统上下在面对复杂形势确保全市就业局势稳定做出的努力,从稳就业大局出发,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攻坚和做好下一步稳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李京岐同志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稳就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目标任务推进再发力、政策措施落实再提速、防范失业风险再加强、公共服务质效再提升、思想境界再提高、工作责任再压实等六个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工作意见。

各县市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县市区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分管主任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