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风采】坚守海岛11年的三支一扶工作者“战疫”一线申请入党---记长岛三支一扶人员王辉

日期:2020-02-25 20:17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请党组织在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考验我”。这是一份在特殊时期具有特殊意义的入党申请书。近日,小钦岛卫生院王辉同志向乡党委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自己渴望在抗击疫情一线中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王辉主动放弃春节回家团聚机会,选择继续留岛参与疫情防疫工作,并时刻以身边的党员干部为榜样,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防控工作中来。作为全乡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王辉每天都要为多个重点关注返乡人员测量体温2次,并做好各项数据记录,有时面对有抵触情绪的村民,王辉还要耐心地做思想工作,消除村民抵触反感情绪,确保了居家观察工作顺利推进。作为全岛唯一一名医生,王辉还要承担卫生院的日常各项工作,以及疫情期间每天全乡医疗情况汇总上报工作。同时每当有航班来岛时,王辉总是第一时间赶到进出岛检查点,为每名进出岛人员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真正为全乡群众筑起一道最安心的防线。

王辉同志2008年到小钦岛卫生院工作,十一年来她坚守在海岛卫生战线上,全心全意为海岛群众提供医疗服务,执着的坚守和无私的奉献换来的是海岛群众的信任与支持。近年来,王辉同志先后荣获2015-2016双年度“十佳烟台好人”、烟台十大杰出青年单项奖、“优秀医务工作者”、“2019年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等多项荣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