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春节 情暖社区
——留专中心党支部春节期间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2-01 16:56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2020年春节疫情危急,形势非常。市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情系“双报到”社区群众安危冷暖,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群众需求和疫情形势,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春节前夕,支部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黄海社区重点帮扶群众家庭,关切询问受访对象的康复状况、医疗报销、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其树立信心勇敢战胜疾患,并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其致以诚的新春祝福还送去了部分粮油物资

春节放假期间,黄海社区疫情防控人手不足亟需增援,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在烟休假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请缨,主动要求停止休假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经与社区对接,支部两名党员同志临危受命前往一线增援,协助开展社区入口设卡询查、体温测量和车辆洗消工作,用青春热血遏制病毒扩散、保护群众生命健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