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新招募人员培训班

日期:2020-12-25 17:46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提升我市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新招募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11月30日至12月2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104名新招募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于腾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针对“三支一扶”岗位特点,邀请烟台市委党校、市委督查室、市直机关文印中心、鲁东大学和山东工商学院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介绍全市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教授互联网时代舆情处置与媒体应对策略,讲解办公自动化技能和常用公文格式及排版技巧,进行公务礼仪与修养培训,同时,邀请镇街基层领导和全国十大“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王辉等往届“三支一扶”人员介绍基层情况,传授经验方法。为提升培训实效,组织学员利用晚上的时间,观看了《闪亮的名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事迹展播》专题片,并围绕如何扎根基层做好基层服务工作进行研讨,取得了良好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