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人社字〔2020〕120号:转发省人社厅《山东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协议仲裁审查规定》的通知

日期:2020-11-04 09:51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关于转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印发<山东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协议

仲裁审查规定>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现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协议仲裁审查规定>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109号)转发你们落实调解协议仲裁审查确认制度是部省关于完善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处理机制的重要内容,各区市要以健全完善各类专业性调解组织建设为载体,以加强“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推广应用为依托,充分发挥调解在劳动人事争议处理中的基础性作用。要优化服务,运用好调解协议仲裁审查确认制度,不断提升调解效能。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27


烟人社字〔2020〕120号:转发省人社厅《山东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协议仲裁审查规定》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