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调研组来烟开展社保基金监管及管理风险防控工作调研

日期:2020-11-26 09:43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1124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处处长杜海涛及厅养老处省社保中心领导烟调研社保基金监管及管理风险防控工作,青岛、潍坊两地市基金监督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本次调研采取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节奏紧凑、重点突出、交流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午,调研组现场座谈交流的方式听取了烟台、青岛、潍坊三个地市社保基金监管及管理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省厅领导就政策、经办、信息、监督“四位一体”风险防控工作情况、社保基金管理风险排查情况、“三个全面取消”工作落实情况、人社“十四五”规划有关意见建议等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和答疑解惑。

 

下午,杜处长一行赴莱阳市实地调研了社会保险服务大厅,详细了解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并走进窗口查看企业养老保险待遇及工伤保险待遇核算系统,询问相关业务的操作流程。随后,厅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莱阳市人社局关于社保基金监管及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的社保基金监管和风险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堵点问题和经办服务大厅的建设给予了实际性指导建议。市人社局、莱阳市政府、莱阳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