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正月现场招聘会延期举办网络招聘会1月31日启动

日期:2020-01-23 14:42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更好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招聘求职服务,避免服务对象来回奔波,原定于1月31日至2月21日市县两级人才和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2020年正月系列现场招聘会”活动,全部由现场招聘改为网上招聘,现场招聘会将延期适时举办。

1月31日,启动网络招聘会。届时,广大用人单位、求职者可登陆烟台人才热线(http://www.ytrc.gov.cn)参加在线求职招聘。此外,也可登录山东公共招聘网(http://ggzp.hrss.shandong.gov.cn)发布招聘信息和投放求职简历

敬请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关注烟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和烟台人才热线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正月招聘活动相关信息,为您提供全方位服务。

           

烟台人才热线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