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领导走访慰问驻烟院士

日期:2020-01-19 11:28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1月18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侯复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仑等一行3人来我市走访慰问驻烟院士。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秀霞、副局长于腾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上午,省厅领导首先来到海军航空大学,走访慰问了何友院士,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院士专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侯厅长还与海军航空大学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专家、院校对当前人才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省厅领导一行赶往烟台大学温俊峰院士家中走访慰问。见到年逾九旬的温院士,侯厅长详细询问了院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院士专家拜年,并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侯厅长指出,院士专家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一辈专家发扬优良传统,在传承知识技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

                                                                            人才开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