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电工研究所技术成果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09-09 10:56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大力引进中科院的人才、技术和项目,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按照“创新创业活动月”活动安排,9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了“中科院电工研究所技术成果对接洽谈会”活动。中科院电工研究所5名专家,我市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于腾致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念瑞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既是创新创业活动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化市院合作工作的重大举措。活动紧紧围绕我市八大主导产业中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着眼于我市企业发展需求注重精准对接,邀请中科院电工专家来烟进行科研成果发布、对接、洽谈、考察活动中,与会专家发布中科院电工所的5个实验室的技术成果。参会单位与中科院电工研究所专家进行了面对面对接洽谈,与会专家应邀赴我市企事业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和技术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0余项。其中,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就云平台、智能电网动态电压补偿技术等与参会专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山东宏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科院电工研究所就共建联合实验室达成合作意向。

下步,市人社局将根据本次活动洽谈情况,及时解决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我市有关单位和中科院研究所开展全方位合作在人才引进、专家咨询、科技攻关、先进技术成果转化、共建研发机构等领域叠加发力,不断开创市院合作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