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19-09-30 17:07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壮丽七十年,绘就波澜壮阔历史画卷;奋进新时代,凝聚伟大复兴磅礴力量。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活动,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现场

此次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都是追梦人》《共和国之恋》《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再一次出发》《鸿雁》等一首首优美歌曲唱出了烟台人社干部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诗朗诵《国家》《回眸·收获·启航》《中华颂》《中国梦》表达了人社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共奋进的信心与决心。局合唱团一首《我爱你中国》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唱出了人社干部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合唱《我爱你中国》

台上激情飞扬,台下掌声热烈。整场演出综合运用音乐、灯光、多媒体等舞台手段,生动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气势恢宏、震撼感人;充分展现了烟台人社干部职工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深深情怀,奋勇争先、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观众热烈鼓掌

这次国庆文艺汇演,是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这样一次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局纪检监察组,“双报到”单位祥隆社区有关领导一起观看了演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