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调研组来烟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专题调研

日期:2019-08-08 14:23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8月6日-7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兆俊,副处长、三级调研员马莉亚一行2人来我市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走访了骨干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了解园区及入园企业运行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在产业园听取了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情况、产业园发展情况及2019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烟台站)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市人社局、芝罘区政府、芝罘区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修订意见建议,市局,芝罘区、开发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表示,烟台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站位很高,效果良好,在全省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是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最大亮点之一,希望烟台继续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持续引领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