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分工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同志工作分工

姚秀霞同志主持局全面工作。负责规划财务、社会保险基金监管方面的工作。

秦丰国同志分管局办公室、人事科、政策法规科、养老保险科、工伤保险科、党建办公室;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王文波同志主持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

王粹益同志分管局劳动关系科、监察与调解仲裁管理科;市劳动监察支队、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城镇劳动就业训练中心、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协助姚秀霞同志分管局规划财务科、社会保险基金监管科。

于腾同志分管局就业促进科、人才开发科、职业能力建设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失业保险科;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中心、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高培龙同志分管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工资福利科、市表彰奖励办公室;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负责招商引资工作。

李同升同志协助秦丰国同志工作。

于军勇同志协助王粹益同志工作。

张文波同志协助秦丰国同志工作。

为加强工作衔接,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实行工作补位制度,秦丰国同志与王粹益同志、于腾同志与高培龙同志相互配合、互为AB角。同时,根据“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分管科室、单位的各项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