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行业人员需求较大

日期:2019-08-16 15:52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贸易行业人员需求较大,岗位主要集中在商务谈判、营销管理、销售经理、外贸经理、货运代理、报关员、单证员、商务秘书、外贸会计等。

  上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285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46个,岗位8033人,求职报名人数2197人。

其中,贸易行业人员需求较大,岗位主要集中在商务谈判、营销管理、销售经理、外贸经理、货运代理、报关员、单证员、商务秘书、外贸会计等。掌握现代贸易与物流理论、具备扎实的语言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同时又具备一定操作经验的人才,在贸易领域非常走俏。那些既精通国际贸易,又通晓国际法律、能解决国际贸易的实务人才更是成为企业所追寻的“香饽饽”。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营销经理、服务人员、营业员、厨师、操作工、收银员、保安、办公文员、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服务人员、营业员、操作工、焊工、办公文员、钳工、美容师、保安、司机。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生产经理、区域经理、工程负责人、电气工程、餐饮主管、软件工程、销售策划、基建管理、市场管理、品质检查等。

温馨提示: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二四举办专场招聘会(8月20日烟台市制造企业招聘会,8月22日烟台市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全场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 王韦懿 滕丽梅 

                           20198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