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职称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日期:2019-08-15 08:57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8月13日,全市职称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在烟台顺利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省职称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职称改革和评审工作,同时开展了业务培训。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局长、专技科长、职称申报工作人员,市直部门(单位)和下属事业单位政工科长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职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做好基层职称改革和放管服工作;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做好申报推荐和组织评审;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职称改革和年度评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思想,改革完善基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加快推进基层农业、基层工程和基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要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职称工作公平公正。要按照放管服”要求,下放管理权限,优化工作流程,推进“一次办好”、减证便民和窗口服务,为人才干事创业提供支撑。

会议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关于改革完善基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的通知》、《关于做好授权系列(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等8个文件,并从深化职称改革、推进继续教育、职称信息系统使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现场咨询,受到了热烈欢迎。下步,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将认真开展调研宣传,有序开展申报推荐,确保改革扎实推进、政策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