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国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推介会

日期:2019-07-26 14:59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加快吸引优秀毕业生来烟创新创业,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7月25日上午,我市举办了全国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推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致辞,同时对我市人才政策进行重点推介。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63所重点高校和139家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会。

于涛在致辞和推介中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同时指出,烟台素有重视人才、崇尚创新的良好传统,始终把人才作为城市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尤其近年来,立足工业基础和产业资源,创新体制、完善政策、搭建平台、优化服务,加快以产聚才、以才促产、产才融合发展,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吸引集聚高校优秀毕业生,烟台出台了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围绕人才落户、住房保障、机动编制等方面实施精细化服务举措,体现了对人才的最大尊重和最实诚意。

于涛强调,当前,烟台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也比任何时候都有条件成就人才,热烈欢迎各方英才投身到烟台这方发展热土,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会上,开发区介绍了相关情况,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山东大学、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荣昌制药集团等单位作了发言。与会高校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达成达成人才技术项目合作意向82项,其中,13所高校与28家企业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洽谈结束后,与会高校代表赴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