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街、居四级联合在只楚园举办“红心向党•筑梦只楚”大型招聘会

日期:2019-07-02 16:50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6月29日上午,在建党节来临之前,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芝罘区人力资源市场和只楚园(街道),以市、区、街、居联合的方式在芝水农贸市场举办了以“红心向党·筑梦只楚”为主题的大型招聘会活动,来自全市范围的近120家企业携623个岗位参加招聘,并在现场为退役军人开辟就业专区,吸引了只楚、幸福、世回尧等周边约2000名群众到来,现场熙熙攘攘、场面火爆。

本次招聘活动涉及工业、商贸、服务业、建筑、装修、教育咨询、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包括中集来福士、五洲丰、石川、美尔森、振华、联通、白马包装、黑尚莓、广源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招聘现场,企业同求职者围绕岗位性质、工资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展开交流。据统计,有近260名居民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只楚园高度重视辖区居民就业和服务企业招人用人工作,主动与市区两级人力资源市场取得联系为辖区居民和企业求职、招聘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举办招聘会、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为企业解决招人难、留人难的问题,更使辖区居民实现了家门口就业,确实增强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感。目前,“筑梦只楚”招聘会已经在市区叫响品牌。

下步,只楚园将围绕强化企业服务,提升招聘品质,在继续办好现场招聘会同时,还将采取“市-区-街-社”四级联动方式,建立招聘信息日常发布的长效机制,将招聘信息、惠民政策通过微信链接、信息公开等方式直接送到居民手中。此外,只楚园将以综合服务大厅为载体,发挥园区(街道)平台作用,以“整体洽谈打包价”的方式,积极对接各类第三方服务机构,为企业争取质优价廉的精细化服务,实现服务能力再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