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5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省)统考成绩查询的通知

日期:2019-07-19 08:56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各报名单位,各位考生:

20195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省)统一鉴定考试成绩已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评定完毕,考生及报名单位可通过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http://www.sdosta.org.cn/首页中的“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为上机考试,按照《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考务工作规则的通知》要求,考试成绩可复核项目包括:1.参加考试没有成绩2.一级综合评审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按照成绩复查程序的规定,填写《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成绩复核申请表》《成绩复查申请表》自成绩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由报名单位上报至市鉴定中心,市鉴定中心将成绩复查材料原件统一上报至省鉴定指导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有关考试合格人员的证书领取事项,我们将另行通知,请相关考生注意查阅本网站。

附: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9年71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