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行政类岗位需求上升

日期:2019-07-19 14:41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号: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咨询人员需求较大,主要集中在理财顾问、客户经理、高级分析员、咨询经理、管理顾问等。

  上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304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50个,岗位8527人,求职报名人数2504人。

其中,咨询人员需求较大,主要集中在理财顾问、客户经理、高级分析员、咨询经理、管理顾问等。咨询人员的需求跨越人力资源、金融财务、法律、传媒、IT技术、电信、房地产各个行业,其中以人力资源和财务人才为主。求职者除了需要有相关的行业知识,还必须要有足够的行业工作经验和极强的沟通力。具有专业知识和态度的综合性顾问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里会持续火热。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营业员、操作工、服务人员、营销经理、保安、收银员、办公文员、厨师、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营业员、服务人员、操作工、焊工、办公文员、钳工、美容师、保安、司机。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培训校长、客户经理、企划专员、车间主任、工程维修、电气工程、材料预算、人力资源、网络运营、汽车装潢等。

温馨提示: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二四举办专场招聘会(7月23日 烟台市制造企业招聘会,7月25日 烟台市民营企业招聘会),全场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 王韦懿 滕丽梅 

                           20197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